Yuuchan

ゆう‼️//wb:Yuuchan___

【阿特入】无境之渊

*一辆破车捏

*境是见境ない的境(神tm

*右位自我安慰♂以及应该打不出来的敏感词喵

*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东西。。 感觉是全程放飞自我,,,别被我雷死

*在乱用破折号。。妈呀慎入


 



“自己扩//张一下给我看吧。”



——明明只是像这样被请求了而已。



入间望着好整以暇的阿特利原地呆滞了几秒钟,为了确认自己没听错,他又要求对方重复了一遍。



——得到了认真的表情和完全一致的回答。



归到“与其要做不如赶紧逃跑”的那一栏去好了。入间在心中点了点头之后,正准备进行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次拒绝大业,却被一句看似诚心诚意的“拜托了”给打回原形。



我之后会怎么样呢,应该不会再想主动地见到阿特利老师了吧。如果能让我冷静个一辈子就太好了。少年这样想着,解开了自己的校服外套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全文4k字,请走wb(链接在评论)


以及我妈又给屑文画图图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喝喝我已被色死114514遍,请看在这里你甚至可以冲死 

评论(15)

热度(376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